新浪新闻客户端

苏贞昌否认女儿参与桃园市政府标案,蓝营人士痛批

苏贞昌否认女儿参与桃园市政府标案,蓝营人士痛批
2022年11月03日 18:50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台湾“行政院长”苏贞昌的小女儿苏巧纯被控靠裙带关系违法拿下桃园市政府的标案,在岛内引发争议。据台湾中时新闻网3日报道,苏贞昌对此宣称女儿没有参与任何公家标案,不过国民党桃园市长候选人张善政竞选总部发言人凌涛痛批苏贞昌是睁眼说瞎话。

  据台媒报道,国民党指控桃园市图书馆新建总馆工程违法转包给苏贞昌女儿苏巧纯经营的“二三设计”公司。桃园市政府去年12月追加预算,以“限制性招标”保障春原营造公司获得2495万元新台币的标案。离奇的是,春原营造在执行计划书中列明第三方为“全台数字系统有限公司”,但实际出席工作会议的却是包括苏巧纯本人在内的“二三设计”。

  中时新闻网报道称,针对此事,苏贞昌今天(3日)宣称,我们没有参与任何公家的标案,该公司也没有任何投标。凌涛则于3日在脸书发文表示,今年3月起的4次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姚敦明主持的多媒体会议,都有“二三设计”公司参加,签到的人都是苏巧纯,严重违反得标厂商应自行履行工程、劳务契约,不得转包的规定。

  凌涛说,如果苏巧纯参与桃园市图书馆总馆的会议标案,叫做“没有参与任何政府标案”,那苏巧纯参加的是什么会议?赚的是谁的钱?他痛批苏贞昌说法是完全睁眼说瞎话,骗完神明又要来骗桃园市民。

  凌涛还提到,苏贞昌自称“二三设计”是“我们”,他不禁怀疑苏贞昌在标案过程有没有下指导棋?有没有任何一笔钱来自苏巧纯的“二三设计”?他说,苏贞昌都无可回避,桃园市长郑文灿也必须出面说明。

  据台媒报道,这不是苏巧纯第一次被爆靠爸爸拿标案。中时电子报报道,2020年,国民党前台北市议员罗智强曾爆料,在2019年1月苏贞昌确认就任“行政院长”前一周,苏巧纯取得“行政院”辖下台湾科教馆1000万元新台币的标案。此外,在2019年5月,“二三设计”也夺得新竹县政府“互动艺术策展”700万元新台币标案。苏巧纯当时曾宣布,在父亲任内不再投标任何层级的当局标案。罗智强10月31日质问道,如今她又被爆靠爸接下标案,苏贞昌“内举不避亲”,民进党更是说谎成性。

责任编辑:祝加贝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