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三区均有感染者轨迹涉同一宾馆 最新风险点位汇总

北京三区均有感染者轨迹涉同一宾馆 最新风险点位汇总
2022年11月07日 00:42 北京日报作者:北京日报

  11月6日0时至15时,北京新增本土感染者30例,其中社会面筛查人员1例,在朝阳区。

  北京疾控研判,当前,国际疫情迎来新的冬季疫情流行季,国内局部地区疫情反弹趋势明显,叠加流感等其他呼吸道疾病传播风险,本市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复杂。

  北京日报记者注意到,11月5日15时-6日15时,海淀新增感染者中,感染者5(居住在海淀区金澳国际酒店公寓,工作地为鼓楼外大街28号),11月1日当天轨迹曾涉及朝阳区交通宾馆。11月4日,东城区和朝阳区报告的感染者中,有人也曾于11月1日涉该宾馆及其一层卫生间。至此,已有三区感染者风险点位出现交集。

  自10月28日以来,仍有新增病例的传播链↓↓↓ (@北京日报 记者 张力 实习记者 李俊瑶)

责任编辑:刘光博

新冠肺炎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