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恒大有大事儿发生?不相信!总部高管否认

恒大有大事儿发生?不相信!总部高管否认
2022年12月02日 16:12 新浪新闻综合

  来源:顶端新闻

  顶端新闻首席记者 郭丁然 杨桂芳 张逸菲

  12月2日中午,有多名网友表示,看到“广州越秀公安"微博发布了“许家印”3个字,并截图。

  一时间,传言四起,有人传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跳楼自杀。

  随后,顶端新闻记者通过多个渠道求证了解。

  恒大郑州片区负责人表示,目前公司运转正常,并未听到相关消息。

  另外,有至少两名恒大集团总部高管向顶端新闻记者表示传言不实。 

  微博上有人发布的图片显示恒大集团副总裁陈朝华表示:我自己选择不相信。 

  随后顶端新闻记者联系到陈朝华,他表示自己已从恒大离职但:确认是假消息。

  有恒大内部人士告诉顶端新闻记者,“以我们共同对许的判断,不管发生什么,他都不会自杀。”

  同时,上述人士表示,此次传言或许与恒大财富兑付的最新消息相关,可能引发了一些人的不满。

  顶端新闻记者了解到,11月30日下午,恒大财富官网发布公告,自本月起对2021年12月31日发布的兑付方案进行调整,将现行每人每月兑付8000元调整为每人每月兑付2000元。此前,恒大财富曾于2021年9月13日、12月31日和2022年3月19日分别发布兑付相关公告。

  随后,有恒大内部人士告诉顶端新闻记者:“假的,中午还在高管群发语音让各地加强复工复产保交楼。

  顶端新闻记者也在网络上看到了相关疑似恒大内部领导工作群图片。

  12月2日下午,顶端新闻记者联系到一名广州当地市民。该市民表示,自己12月2日下午一点路过恒大中心。他说,恒大中心的广州总部办公楼,被警察的铁栏杆围住,每个门口及角落均有警察守卫,“之前恒大房地产有事时,闹事的人都来这里。”

  而另有消息称,恒大中心门口的警察此前就在此驻守。

  另据凤凰网消息,有人爆料称:“恒大会议时间12月2日(周五)15:30,会议主持许主席,参会人员公司领导班子、项目总经理、项目副总经理、项目总监(含城市更新),财务部、法务部及监察室负责人,会议地点广州恒大中心。 该会议被临时取消。” 

  是否真的已被取消,目前尚未获证实。

  发稿前,并不能看到网传的广州越秀公安微博下相关“许家印”3个字还存在。

责任编辑:刘光博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