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关于中国国足,韩国媒体放了个信儿

关于中国国足,韩国媒体放了个信儿
2022年12月09日 22:27 环球网

  韩国队世界杯主帅执教中国国足?韩媒称中国足协抛出橄榄枝

  韩国《亚洲经济》9日报道了一个消息:韩国队主帅保罗•本托有望成为中国国足下一届主教练。

《亚洲经济》报道截图:本托执教中国男足?中国足协开出20亿韩元年薪《亚洲经济》报道截图:本托执教中国男足?中国足协开出20亿韩元年薪

  《亚洲经济》宣称,该媒体获悉,中国足协日前通过韩国某经纪公司询问韩国队主教练本托未来是否有意为中国男足执教,并开出年薪2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065万元)的报酬。

保罗•本托 资料图 图自韩媒保罗•本托 资料图 图自韩媒

  报道称,本托对于中国足协方面的这一提议尚未表态。但《亚洲经济》称,由于本托此前有执教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的经验,因此有可能将与中方就此进行进一步商议。

本届世界杯期间,韩国队对战巴西时,本托在球场边鼓励韩国球员。图自韩媒本届世界杯期间,韩国队对战巴西时,本托在球场边鼓励韩国球员。图自韩媒

  报道称,本托于2018年出任韩国国足主帅,带领韩国队在2022卡塔尔世界杯上时隔12年成功小组赛出线,闯入16强。在执教4年零4个月后本托决定不再与韩国国足续约,将回到葡萄牙休息一段时间再决定今后去向。

  报道还提到,除中国足协外,还有其他国家向本托抛来橄榄枝。此前曾有韩国队主帅在卸任后到中国执教的先例,前韩国队主帅乌利·施蒂利克于2017年离任后前往中超联赛天津泰达队执教。

  来源:环球网/付嘉骏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