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流浪地球2》首日票房超5亿:中国科幻电影的再出发

《流浪地球2》首日票房超5亿:中国科幻电影的再出发
2023年01月23日 20:48 央视网

  在春节档首日票房中,《流浪地球2》和《满江红》都取得了超过5亿元的好成绩,作为《流浪地球2》的出品方,中国电影集团负责人表示,这部影片是中国科幻电影创作本身的再出发,也是走向全球市场的一次积极实践。

  《流浪地球2》讲述了地球面临太阳危机降临,各国陷入一片恐慌,中国政府及科研代表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以延续人类文明为己任,肩负起守护地球家园重任的故事。

  《流浪地球2》出品方 中国电影集团党委书记 傅若清:中国的科学家最后展现出来我们有这种能力和可能带着地球去流浪,那么使得地球完成了这样的一个流浪的决策。实际上这也是一个出于对全人类的命运共同体的一个思考。

  故事设定引人入胜,《流浪地球2》制作水平也全面升级,以中国式叙述展现感人至深的家国情怀,构建了一个宏大且充满想象力的未来世界。

  《流浪地球2》出品方 中国电影集团党委书记 傅若清:会是一部中国电影史上的一部里程碑性质的影片,它无论从科幻的价值观,无论从制作的精良和创作的精细和工匠的这样的一个开发精神上,我们很自豪地能说它应该达到了国际A+(制作级)的水平。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