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国民党副主席夏立言:访陆行完全没谈及2024选举

中国国民党副主席夏立言:访陆行完全没谈及2024选举
2023年02月21日 09:27 新浪新闻综合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国民党副主席夏立言20日就日前大陆行进行成果报告。(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中国国民党副主席夏立言20日就日前大陆行进行成果报告。(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2月21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中国国民党副主席夏立言20日就日前大陆行进行成果报告,他强调,此行完全没与大陆论及选举。

  夏立言指出,朱立伦对2024选举已经讲很清楚,就是无私无我,提名最能赢的候选人。他们此行完全没有和大陆谈选举,“选举是我们自己内部的事,完全没必要跟对方讨论。”

  同行的中国国民党资深顾问赵春山表示,选举不是他们此行的任务,完全没有提到这方面事情,但此行得到的最新讯息,可以有助于国民党建立党内的两岸论述,相关情报也可应用在国民党2024选战的两岸政策方面。(编辑/李宁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祝加贝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