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队在韩国夺冠!出现这一幕!

中国队在韩国夺冠!出现这一幕!
2023年03月12日 16:56 环球网

  “林孝埈跪冰面庆祝”

  2023年短道速滑世锦赛男子5000米接力决赛,李文龙、林孝埈、刘冠逸、钟宇晨组成的中国队在比赛中表现出色,以7分04秒412的成绩率先撞线,夺得金牌。

  @咪咕体育 刚刚发布消息:太不容易了!林孝埈时隔4年再获世锦赛金牌,林孝埈跪冰面庆祝!

  释放了!中国短道队世锦赛夺金后@林孝埈Lin_xiaojun 跪在冰面上庆祝冠军!

林孝埈跪冰面庆祝林孝埈跪冰面庆祝

  相关报道

  [#林孝埈唱国歌#]2023年短道速滑世锦赛落幕,在最后一个项目男子5000米接力决赛中,李文龙、林孝埈、刘冠逸、钟宇晨组成的中国队夺得金牌。这是本届世锦赛中国队夺得的首金,中国队以升国旗奏国歌结束了本届世锦赛。颁奖仪式上,镜头拉近,林孝埈和队友们也一字不落地跟唱国歌!(中国新闻网、咪咕体育)

责任编辑:刘光博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