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李家超到天安门广场观看升旗仪式,称心情格外振奋

李家超到天安门广场观看升旗仪式,称心情格外振奋
2023年03月17日 09:29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据香港电台网站报道,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李家超继续在北京的访问行程,今日(17日)早上与团队到天安门广场观看升旗礼,这是他就任后首次在北京观看升旗礼,他表示心情格外振奋。

  报道称,李家超17日在社交平台脸书发文称,今天清晨,与团队一同到天安门广场观看升旗礼,“有别于以往观看仪式的感觉,这次是我上任后首次观看升旗礼,心情格外振奋”。

  李家超表示,看着国旗在风中飘扬,庄严而神圣,令他想起国家经过长期奋斗,在各方面都取得骄人成就,综合国力日益强大。身为中华儿女,我们都应感到自豪和骄傲,更努力为国家的发展和昌盛作出贡献。他说,香港特区政府会更积极和主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发挥好“一国两制”下香港“背靠祖国、联通世界”的独特优势,为国家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同时,也会引领香港青年更好地认识国家,培养他们成为爱国爱港的社会栋梁,为国家的富强昌盛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祝加贝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