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连绿粉都倒戈!卢秀燕获94%中国国民党认同者支持

连绿粉都倒戈!卢秀燕获94%中国国民党认同者支持
2023年03月22日 09:21 新浪新闻综合

  来源:中国台湾网

卢秀燕(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卢秀燕(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3月22日讯 台中市长卢秀燕在岛内2022“九合一”选举中获得近80万票、29行政区全胜,与民进党候选人蔡其昌差距悬殊,成为蓝营“中霸天”。岛内一份最新民调显示,卢施政满意度高达67%,不仅上升了5个百分点,更获得高达94%中国国民党认同者的支持,就连民进党支持者满意度也有38%,中立选民满意度亦大幅增加。卢获得94%蓝粉的支持,一面倒力挺的程度,让网友惊呼“蓝营共主现身”。

  台湾TVBS民意调查中心21日公布最新民调,交叉分析显示,50至59岁的市民对卢秀燕的满意度高达76%,30至39岁的市民满意度从61%飙涨至72%。中国国民党认同者对卢的满意度有94%,就连民进党认同者满意度也达38%、高于不满意的31%,中立选民满意度亦从61%增至68%。这些数据都展现了卢秀燕跨越蓝绿与年龄层的实力。

  此民调引发热烈讨论,网友涌入纷纷留言“这才叫作蓝营共主”“国民党支持者94%都挺,情势很明显了”“国民党不是没希望”“有没有在做事还是只说空话,台中人最知道,市民有‘妈妈市长’好幸福”“真的让台中人超光荣,年轻人也嗨翻”“台中真的不一样了”。(编辑/李宁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祝加贝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