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粤港澳大湾区消费季激发市场活力 提振消费信心

粤港澳大湾区消费季激发市场活力 提振消费信心
2023年04月27日 11:46 央视网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由商务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广东省人民政府、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澳门特别行政区政府共同举办的“粤港澳大湾区消费季暨第三届直播电商节”昨晚(4月26日)在广州启动。

  粤港澳大湾区消费季活动期间,广东省及大湾区相关各方将发挥各自优势,举办丰富多彩的线上直播嘉年华、融媒体直播和线下促消费活动,推出涵盖汽车、美食、家电、家居、服饰、文旅等消费板块的一系列惠民让利消费政策,通过联通海内外商品信息,进一步激发粤港澳大湾区的市场活力和消费潜力。第三届直播电商节采取线上线下联动、多城全域直播、全网全平台互动的方式进行,推出品牌品质带货、助农兴农带货、跨境直播带货等特色活动。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作为活动主办方,已连续多年与商务部和相关省区市政府举办促消费活动。总台将进一步发挥国际一流新型主流媒体的融合传播优势,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线上直播和线下促消费活动,在信息流通、品牌塑造、数字经济、直播带货等领域贡献独有的力量,助力提振消费信心,营造消费热潮,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