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贵州加快建设数字经济发展创新区

贵州加快建设数字经济发展创新区
2023年05月28日 20:10 央视网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贵州深入实施数字经济战略,推动多领域数实融合,加快建设数字经济发展创新区。

  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今天(5月28日)闭幕,本届数博会参展企业数量和展览规模均为历年最大,展出新产品、新技术、新方案900多项,签约投资金额超610亿元。

  抢数字新机、探发展新路。近年来,贵州加快推进大数据与实体经济、社会治理、民生保障等领域的深度融合,数字经济增速连续七年排名全国第一。

  以“数据”为核心,贵州还不断深化数据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在贵阳大数据交易所,目前已汇集589家数据商,上架1017个数据产品,今年以来累计交易额突破了10亿元。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