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万达集团回应“19亿股权被冻结”:正通过法律途径申诉

万达集团回应“19亿股权被冻结”:正通过法律途径申诉
2023年06月09日 02:21 成都商报

  红星资本局6月8日消息,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万达集团”)官网就“大连万达商管19亿股权被冻结”报道发布声明。

  声明称,万达地产集团和某企业在长春一大型项目有合作,至今双方仍存在约10余亿元财务纠纷。2018年万达商管引入投资人时,万达商管45.27亿股权当时估值就已经2430亿元,此估值为公开信息。此次冻结万达商管19亿股权,大幅超过双方财务纠纷金额。万达正通过法律途径申诉,有信心维护万达集团正当权益。

  此前,6月5日,万达集团新增两则股权冻结信息,股权被执行标的企业均为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连万达商管),被冻结股权数额合计约19.79亿元,冻结期限自2023年6月5日至2026年6月4日。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余冬梅

责任编辑:刘德宾

万达大连万达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