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5架国产商用飞机飞出国门 即将亮相新加坡航展

5架国产商用飞机飞出国门 即将亮相新加坡航展
2024年02月17日 17:23 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自中国商飞的消息,参加2024年新加坡航空展的两架C919和三架ARJ21飞机今天(17日)已全部抵达新加坡。

  今天,随着最后一架C919飞机抵达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参加2024年新加坡航空展的5架国产商用飞机已全部到达,这是国产大飞机第一次在国外亮相,也是国产商用飞机首次在海外“组团”亮相。

  C919是我国自主研制的喷气式干线客机,最大载客量192人,2022年交付首家用户,目前已投入商业运营。ARJ21是我国自主研制的喷气式支线客机,最大载客量97人,已安全运送旅客超1100万人次。

  新加坡航空展将于2月20日至25日举行,航展期间,5架国产商用飞机将与公众见面,C919和ARJ21飞机还将进行飞行表演。

  (总台央视记者 崔霞 陶嘉树)

责任编辑:陈建瑞 SN243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