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媒:蔡英文办公室一卫兵执勤时举枪自戕身亡

台媒:蔡英文办公室一卫兵执勤时举枪自戕身亡
2024年03月01日 23:52 环球网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3月1日报道,蔡英文办公室1日晚间传出枪响,一名卫兵于晚间21时40分许在执行卫哨勤务时,举枪自戕身亡。对此,台“宪兵指挥部”晚间作出回应。

  报道称,负责戍守蔡英文办公室安全的卫兵,1日晚间21时40分许在执行勤务时,疑似情绪不稳举枪自戕,隔邻卫兵见状,立刻通报蔡英文侍卫室,并通报警消。警消到场时,卫兵已当场身亡,目前正由军方及警方调查中。

  对此,台“宪兵指挥部”1日晚称,“宪兵211营”古姓上兵,今日21时36分执勤卫哨时,持枪自我伤害,已转送马偕医院急救,经抢救后22时25分医生宣告死亡。“宪兵指挥部”称,已派人员协助家属处理相关事宜,后续并配合检调厘清肇因。

  蔡英文办公室发言人林聿禅称,蔡英文办公室对此不幸事件深表遗憾不舍,并已于第一时间向蔡英文报告。林聿禅称,“宪兵211营”正全力协助家属处理相关事宜,后续并配合检调厘清肇因。

责任编辑:陈建瑞 SN243

蔡英文身亡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