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海珠2.7万学生午饭在路边委员建议企业投标承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09:44 南方网
作者:

  海珠区近2.7万学生午饭在路边摊档解决。海珠区部分政协委员昨日对学生午餐的质量问题表示担忧,呼吁有关部门制定有关学生午餐管理办法,尽快让学生吃上“放心午餐”。他们认为,学校能力有限,应建立和完善社会后勤化服务体系,让全社会一起来解决这个问题。

  民进海珠总支的委员们介绍说,学生吃不上正常午饭的原因很多。目前海珠区有公

办中学、职中技校24间,学生35884人,民办中学、职中技校16间,学生47424人,粗略统计,有近2.7万人在路边吃饭。

  有委员指出,这些路边摊档多是卫生条件很差的走鬼档,会对学生的身体健康造成影响。

  民进海珠总支的委员认为,目前相关部门和学校的工作计划以及考核评估系统中,欠缺对社区、学校办食堂管理评价的指标,食堂对学生饮食、午间作息也没有考虑周到。委员建议,鼓励社会上资质良好的饮食企业投标承包学生餐,改善饭菜质量和就餐环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