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广西第二届大学生校际网络辩论赛”复赛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7:52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宁6月5日讯(记者钟海燕)6月1日下午,“广西第二届大学生校际网络辩论赛”复赛阶段比赛结束,各参赛队伍表现出色,四强队伍产生,新的角逐将在6月10日进行。

  经过了长时间的准备和初赛阶段对辩台系统的适应,复赛阶段的各个参赛队伍的心态更加成熟,对辩题的把握更加到位,队员之间的配合也更加默契。据各参赛队的领队和指

导老师介绍,随着比赛进程的推进,校园里的同学们对比赛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很多同学纷纷表示要投票支持本校的参赛队伍。

  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对复赛队员的表现普遍看好,对他们引用的新论据论点表示赞赏,还特别指出了参赛的辩手能突破常规,对论题做了新颖深刻的陈述难能可贵。辩手们鲜明的立论、机智的反应表现出了良好的辩论水平,充分展示了广西高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接下来将举行半决赛,共有两场,将分别在6月10日上、下午举行,新的比赛安排表已经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下来。

  广西第二届大学生校际网络辩论赛半决赛比赛安排

  半决赛队伍参赛题目时间对手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关

  键在于政策(正方)

  6月10日上午

  10:00—12:00

  广西工学院三队

  广西工学院三队

  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关

  键在于人才(反方)

  6月10日上午

  10:00—12:00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广西职业技术学院

  广西发展“东靠”更重

  要(正方)

  6月10日下午

  15:00—17:00

  桂林工学院

  桂林工学院

  广西发展“西联”更重

  要(反方)

  6月10日下午

  15:00—17:00

  广西职业技术学院

   编辑:王香菊作者:钟海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