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前“绿委”直播退党剪证 因被蔡英文一举动震撼到

前“绿委”直播退党剪证 因被蔡英文一举动震撼到
2019年02月23日 14:29 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前“绿委”直播退党剪证 只因被蔡英文这个举动“震撼到”

去年8月,蔡英文搭云豹装甲车进入尚在淹水的布袋镇永安里勘灾。(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去年8月,蔡英文搭云豹装甲车进入尚在淹水的布袋镇永安里勘灾。(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2月23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前民进党嘉义县“立委”林国庆去年8月27日晚间开直播,当场剪党证宣布退出民进党。他今天(23日)在政论节目中坦言,他之所以会离开民进党,就是被蔡英文站在装甲车上勘察灾情的举动“震撼到”。

  去年8月25日,暴雨狂炸台湾南部,蔡英文搭云豹装甲车到嘉义布袋镇永安里勘察灾情,她在装甲车上向灾民微笑挥手,摄影师则在旁拍摄蔡英文勘灾的画面。蔡英文惨遭站在水里的灾民大骂说:“这些官员来都没用,只会作秀而已!”“要勘灾就下来走!”后来蔡英文才在女随扈的搀扶下走出装甲车,涉水查看灾情。

  林国庆表示,他曾经以民进党为傲,而随身携带党证,去年他之所以会离开民进党,就是被蔡英文站在装甲车上的照片“震撼到”,当时民众就在下面骂,几天后,他没有预警地拿起剪刀就把党证剪掉。

  对于高雄市长韩国瑜遭蔡英文办公室发言人黄重谚暗酸是“喝醉的土包子”,林国庆强调,土包子这个议题会延烧到2020年,而且会蔓延得很厉害,因为还会再有一群人在讲这个议题,表示民进党不知检讨,只知道去骂人、去鄙视人家,都没想到今天人家为什么会这样对你,所以土包子的问题还会蔓延燃烧,蔡英文也不用选了。(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余鹏飞

云豹蔡英文绿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