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民进党坐地抗议韩国瑜遭冷回:照完相可以走了(图)

民进党坐地抗议韩国瑜遭冷回:照完相可以走了(图)
2019年04月01日 11:52 环球网

  原标题:民进党坐地抗议韩国瑜遭冷回:照完相可以走了

  [环球网综合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已结束在香港、澳门、深圳、厦门4城市的访问,签订了53亿元新台币的订单及协议,但岛内绿营却扬言韩国瑜“卖台”,多名民进党议员4月1日还在高雄市议会坐地抗议韩国瑜。不过,高雄市议长见此情况冷回“照相照完了,请回座”,岛内网友更讽刺称,民进党此举没水准。

  综合台湾“中时电子报”等媒体4月1日报道,高雄市议会当天开议,民进党党团在韩国瑜进行施政报告时,在报告台前方拉布条“拼经济要脚踏实地”抗议,还喊口号扬言“拒绝一国两制!”对此,国民党议员讽刺作秀,并高喊“市民要听市长报告”。绿营议员随后改为席地而坐,在韩国瑜报告期间持续坐在报告台前方。

民进党党团在高雄市议会坐地抗议(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民进党党团在高雄市议会坐地抗议(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此外,在绿营议员抗议时,高雄市议会议长许昆源曾对他们讽刺“照相照完了,请回座”,但绿营人士不顾劝阻,许昆源再度出声:“站久一点”。而韩国瑜对此则笑而不语,随即在国民党议员的鼓掌声中展开报告。

  针对绿营议员此番先是站立举横幅抗议,随后又在议场中坐地抗议的行为,台湾“中时电子报”形容称,这是“抢占媒体版面”。也有岛内网友讽刺称“没水准”。

  还有网友称,民进党的抗议标语“脚踏实地拼经济”,连他们自己都没有做到。

  还有人批评称,民进党这些烂议员与高雄市农渔民为敌,是农渔民的敌人,下次选举让这些不务正业议员全数下台。

  早在此次议会会议开始前,就有一位抗议者在早上到议场外抗议举牌抗议韩国瑜↓

  对此人的行为,岛内网友也批评称:“台独”并不在意民众的日子过得是好是坏。

  在议场上进行施政报告时,韩国瑜提到,在全球化时代,要带领高雄走回海洋精神、爱与包容,让高雄走向世界,让世界走向高雄。他说,未来将务实推动“南南合作”,与大陆东南各省以及所有东南亚国家深化交流合作。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