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陈水扁找韩国瑜辩“贪污在哪” 国民党:抓回去关

陈水扁找韩国瑜辩“贪污在哪” 国民党:抓回去关
2019年05月08日 18:22 央视

  原标题:陈水扁找韩国瑜辩论“贪污在哪?” 洪孟楷:抓回去关!

  国民党高雄市长韩国瑜日前在网路直播说陈水扁巨额贪污,陈水扁7日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向韩国瑜下战帖,邀请韩国瑜公开辩论他贪在哪里污在哪里?陈水扁称,如果真有贪污,自己再回去关;否则没贪污,请韩国瑜辞掉高雄市长,并放弃参选2020。 

  陈水扁7日晚间向高雄市长韩国瑜下战帖,邀请公开辩论,主题围绕在“阿扁贪在哪里?污在哪里?” 

  陈水扁称,韩国瑜对扁案又知多少?当年特侦组沦为扁侦组,2008年特侦组检察官说年底办不出来就走人,结果用教唆伪证、中途换法官等非法手段来故入人于罪。陈水扁强调,“如果电视辩论阿扁真有贪污,阿扁再回去关;否则阿扁没贪污,请韩国瑜辞掉高雄市长,并放弃参选2020!”

  对此,台湾网友留言称“要辩论应该上法庭辩论,怎么会找韩国瑜辩论?”“你应该去跟蔡英文辩论吧!找错人了!”

  还有网友打趣留言,“还知道要蹭韩!中监睡死了?”“没输也要回去关,因为显然没病了。”“只想打韩罢了,既然有辩论的能力,该关回中监,去和法官讲清楚那海外三亿是何钱?”“请把贪污犯关回去”。

  国民党发言人洪孟楷:抓回去关!

  针对陈水扁邀请韩国瑜公开辩论的行为,国民党发言人洪孟楷8日上午回应,贪污犯陈水扁保外就医却屡次违反规定,早已让民众受不了了,现在更想挑战韩国瑜,陈水扁只想要混乱视听,根本视法律于无物。洪孟楷公开向陈水扁挑战,时间地点任陈水扁挑选,“贪污犯就该抓回去关!”

  洪孟楷说,陈水扁之前就已经犯罪定谳,并且还有两个案子正在审理中,要不是所谓保外就医,现在该审理的案子都还必须继续,这种用政治力影响司法,让蔡英文当局的司法改革变成笑话一场,根本荒谬!

  洪孟楷还称,再者,从陈水扁保外就医以来,屡次违反法令规定,包括公开出席正式活动、发表演说、用直播做电视节目,还有接受周刊专访等。全台湾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就只有中监不知,“这不是放水什么才是放水?”

  洪孟楷强调,他当选民代后承诺第一步,就是要把贪污犯陈水扁抓进去关,现在刚好可以公开的跟贪污犯辩论,“欢迎陈水扁放马过来!”至于高雄市长韩国瑜,现在正在全力拼高雄的经济,陈水扁别想鱼目混珠,要公开辩论,他随时欢迎,自己身为国民党的发言人绝对正面迎战,时间、地点、形式全面配合,就请陈水扁不要闪躲、直球对决!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