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萨尔瓦多新总统会见中国特使:将正确处理涉台问题

萨尔瓦多新总统会见中国特使:将正确处理涉台问题
2019年06月01日 15:33 新华网

  原标题:萨尔瓦多当选总统布克莱会见中国政府特使、外交部副部长秦刚

  新华社圣萨尔瓦多5月31日电  5月31日,即将就任的萨尔瓦多当选总统布克莱在圣萨尔瓦多会见应邀来萨出席总统权力交接仪式的中国政府特使、外交部副部长秦刚。

  秦刚转达了习近平主席对布克莱的诚挚祝贺和良好祝愿。秦刚强调,中方愿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互不干涉内政基础上,同萨方共同推动中萨关系健康稳定向前发展。

  布克莱请秦刚转达对习近平主席的真挚问候。布克莱表示,萨尔瓦多新政府致力于继续发展萨中关系,将正确处理涉台问题,愿同中方保持高层交往,加强政治对话,在广泛领域开展合作。萨中关系大有可为、前景光明。

  同日,即将卸任的萨尔瓦多总统桑切斯会见秦刚。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