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民党2020初选民调今天完成 吴敦义:重返执政

国民党2020初选民调今天完成 吴敦义:重返执政
2019年07月14日 15:51 海外网

  原标题:国民党2020初选民调今天完成 吴敦义:重返执政!

国民党提名初选名单(来源:台媒)国民党提名初选名单(来源:台媒)

  海外网7月14日电 国民党2020初选民调今天(14日)将完成,明天(15日)上午公布结果,并决定提名人选。国民党主席吴敦义昨天(13日)在脸书发文,发出团结胜选的最后呼吁。

  据台湾《联合报》7月14日消息,吴敦义表示,国民党已经建立了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制度,即将推举出一个品德、操守、能力、经验都无懈可击,且最有胜利机会的人,代表国民党重返执政、拨乱反正。只有让国民党重返执政,才能再度开拓光明坦途,这也是他当前唯一的目标,希望大家能够同心协力、全力以赴,争取更多民众支持。

  吴敦义称,民进党与蔡英文执政三年多以来,人民已怨声载道,这也展现在去年“九合一”选举结果当中,“民心对国民党有极大的期待与鼓励,因此,国民党现在最重要也最急迫的,应该是继续赢得更多人的信任与支持。”

吴敦义 (图源:台媒)吴敦义 (图源:台媒)

  初选民调明天就要公布,国民党参选人各有反应。高雄市长韩国瑜昨日(13日)表示,很感谢支持国民党、支持自己的人,初选之后对国民党而言,最重要的是团结,全党团结即可以打赢明年“大选”。

  郭台铭在回应是否“脱党参选”时不愿多做表态,仅称“周一(15日)再说”。新北市前市长朱立伦表示,每一位初选的朋友都要保持心平气和、平常心,“周一之后,大家就团结在一起,不必有任何情绪的字眼跟反应。”

郭台铭和韩国瑜(图源:联合新闻网)郭台铭和韩国瑜(图源:联合新闻网)

  国民党2020初选民调从7月8日开始,将于14日晚上结束,预计15日上午11时召开记者会,宣布初选民调胜出者。吴敦义邀请五位参选人共同出席记者会。而据台媒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与鸿海前董事长郭台铭似乎都已排定行程,可能不会现身。

  近来,国民党内和岛内民众有人对国民党民调作业表达深切关心,其中也有一些质疑。对此,吴敦义7月5日明确表示,网络上有许多不实传闻,企图丑化国民党民调作业。他称,不会为任何一位候选人做不公不义的事情,一定会保证此次民调的公平公正,所有执行民调过程的人一定会大公无私。

  6月10日,国民党公布参加党内台湾地区领导人提名初选名单,其中包括高雄市长韩国瑜、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前台北县长周锡玮、前新北市长朱立伦、台湾“孙文学校”总校长张亚中5人。(海外网/朱箫)

点击进入专题:
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

责任编辑:余鹏飞

郭台铭高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