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致13人死亡的广东汕头火灾责任人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01:29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陶德富 谭林通讯员刘光辉 孙江敏) 昨日上午,省公安消防总队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全省消防部门要立即组织对私营企业、小档口、小作坊和小娱乐场所等展开消防安全大检查,以杜绝发生类似事故。

  另据了解,目前,此次“5·19”火灾事故中已有6名责任人被当地警方刑拘。事发当天,公安部已将此次火灾情况向全国通报。

  省公安消防总队总队长雷盛武透露称,从昨日开始,省公安消防总队已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全省各级消防部门立即对私营企业、小档口、小作坊和小娱乐场所等展开消防安全大检查。

  记者随后从消防部门获悉,目前火调专家已在事发现象提取样品并准备送检,火灾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已被刑拘人员

  除20日下午已被刑事拘留的刘某父子和洪某外,至昨日下午,另有3名在该公司打工的压碗工人被刑事拘留。

  刘伟潮(男,41岁,谷饶镇新陂村人,创辉织造有限公司业主)

  刘创琰(男,67岁,谷饶镇新陂村人,公司法人代表)

  洪华南(男,51岁,谷饶镇新陂村人,公司管工)

  王杰敏(男,24岁,四川省古蔺县人,该公司压碗工人)

  郭臣兵(男,23岁,四川省古蔺县人,该公司压碗工人)

  涂利洪(男,29岁,四川省古蔺县人,该公司压碗工人) (

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