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景谷一家酒店爆炸2人死亡2人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01:31 现代快报
云南景谷一家酒店爆炸2人死亡2人受伤(图)
爆炸中受伤人员 张霞 摄

  昨日上午6时40分许,昆明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锦迪大酒店一客房发生爆炸,据记者调查,有两人身亡,1人重伤,1人轻伤,当地政府高度重视,警方已介入调查。

  两人当场被炸身亡

  昨日一大早,读者袁先生等多名读者打进报社热线称:景谷县锦迪大酒店发生爆炸。

  据袁先生介绍,爆炸大约发生在6时40分,“我当时住在距离爆炸酒店一街之隔的金登大酒店,先是听到一声巨大的声响,随后闻到了火药的味道。”

  景谷县消防大队出警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到了现场认定不是火灾造成的。

  据锦迪大酒店的一名工作人员介绍,“发生爆炸的是406号房间,5月2日登记入住的,一男一女已经被炸死,爆炸还株连到了隔壁的405号房间,一房客受伤,被迅速送往景谷县

医院。”

  两条人腿飞落路面

  锦迪大酒店共4层楼,406、405房间朝街窗子、玻璃窗、墙砖等被炸落了不少。而与锦迪大酒店仅一街之隔的金登大酒店也受到了损害,当时住307房间的徐先生被飞进的玻璃刺伤。

  在两酒店之间宽约10米的路面上,还发现两条断腿和许多毛发。目前爆炸案还存在诸多疑点,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据《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