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富豪寻欢被撕票续:疑凶称13岁时曾遭其强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09:19 金羊网-新快报
港富豪寻欢被撕票续:疑凶称13岁时曾遭其强奸
钱、赵二人同居的出租屋。杨英杰/摄

港富豪寻欢被撕票续:疑凶称13岁时曾遭其强奸
案发酒店中和出事客房同样布局的客房,郑×太的尸体被发现时,正被中间那张沙发压住。杨英杰/摄

港富豪寻欢被撕票续:疑凶称13岁时曾遭其强奸
案发客房已换样。杨英杰/摄

  新快报记者杨英杰保罗实习生文晔通讯员邓友胜游维维

  记者获悉,香港上市公司老总郑×太在深圳被两男女劫杀的案件,广州铁路运输检察院正在审查中。

  一个是香港上市公司的老总,一个是13岁就到肇庆打工的湖南妹子,二人并不是因为这宗杀人抢劫案才联系在一起的。“郑×太在我13岁时便强奸了我,毁掉了我的青春,如果他不是这么好色,也许不会这么些快变成刀下鬼,而我们也不会变成阶下囚。”这是劫杀香港富商郑×太的两名犯罪嫌疑人之一的赵×香昨天在深圳铁路公安处看守所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出来的一段因由。

  好色富商摧毁少女青春

  广州铁路运输检察院提供的材料显示,赵×香1984年出生于湖南江华县一个小山村。她父亲嗜酒、好赌,每天回家后便打母亲。终于母亲离家出走了,赵×香辍学在家,13岁便随村里的姐妹到广东肇庆打工。

  1997年夏天,到肇庆已经半年、正在某酒店做服务员的赵×香遇上了欧某。欧某一开始对赵×香相当好,经常买礼物给她,带她出去吃饭。有一天,欧某说带她去

东莞玩,涉世未深的赵×香于是随欧到了东莞,并被交给了在东莞办制衣厂、开
宝马
车的有钱人郑×太。赵×香说,当时她亲眼看到郑给了欧某一笔钱。

  赵×香说,郑×太当晚就在一座别墅里强奸了她。事后,赵×香曾想过死,但第二天,郑带她去吃喝玩乐,赵就稀里糊涂地在郑那里住了一个多月。慢慢地,郑×太开始冷落赵×香,赵只好回到肇庆。

  赵×香开始自暴自弃,不停地换男友或被包养,沦落为一个半公开的性工作者。这期间,赵×香仍与郑×太保持着联系,“介绍过很多同事、老乡给他‘开处’,每次都能拿到一笔介绍费。”赵×香说:“那人(郑×太)经常打电话给我,让我介绍女朋友给他玩,每次也就给我一千多元。他很小气,是想玩又不想花钱的那种,特别喜欢玩处女,一听说有处女,天大的事都可以放下。”

  为筹离婚费不惜犯罪

  2007年2月9日,赵×香在饭桌上结识了有妇之夫钱×华,两人一见钟情,一段时间后,两人在白云区石井镇张村某出租屋筑起了爱巢。但此事终于被钱的妻子王某知道了,王某一气之下回了娘家。

  钱×华决定与妻子王某离婚,与小他16岁的赵×香结婚。纠缠半年后,妻子王某最后提出:除非钱×华拿出40万元离婚费,否则免谈。钱虽然“砍价”砍到10万元,但这也足以让钱赵两人一筹莫展了。绝望中,赵×香想到了郑×太。经过密谋,两人很快决定由赵将郑×太约过来敲一笔。

  敲诈不成惊慌中杀人

  2007年1月25日上午,赵×香打电话给在香港的郑×太,谎称介绍“女朋友”给他,约郑当日下午到深圳见面。果然,郑×太一口答应。

  约好郑后,钱×华携带了一把弹簧刀和4粒安定药片,与赵一起去到深圳。赵用化名“黄庆”的假身份证办理了牡丹卡,并在火车站一大酒店开了间豪华双人房,再将钱×华藏到房间的卫生间里。

  郑×太当天傍晚6时左右到达该酒店,和赵×香一起吃了顿晚饭。赵×香厌恶地说,郑听说房费要230元,有点不高兴,认为太贵了,“还是大老板呢,想‘开处’还要省房费,这还是特价房呢!”

  19时02分,赵×香带着郑进入房间。这时,藏匿于卫生间里的钱×华打开淋浴水阀,让郑以为是赵带来的“女朋友”在洗澡。

  在看守所中,钱×华告诉记者:“赵×香先后到卫生间两次,告诉我人来了。我当时有点害怕。直到第三次她催我时,我喝了一点桂花陈酒壮胆,就从卫生间里出来了。”

  钱×华用毛巾蒙面,从卫生间冲到坐在沙发上的郑×太前,用手卡住郑的脖子,威胁道:“我们只求财,你不要叫!”郑×太见状大声质问,钱便手持弹簧刀

拳击郑×太的前额,郑狂呼:“救命!”钱×华慌乱起来,用刀柄猛砸郑的后脑勺,并将他推倒,拖至双人沙发前,用弹簧刀顶住郑的脖颈,然后和赵×香一起抢走了郑身上所有的值钱物品。

  郑×太被控制住后,赵×香恨恨地对他说:“我13岁就被你强奸,最后又把我抛弃,你害了我一辈子,现在向你要点钱,会过分吗?!你给我们100万,我们拿到钱就走,我们走后,你报警都可以。”郑当时没有出声。赵继续向郑要银行卡密码,郑表示不记得,但答应开支票给他们,钱×华没有答应,继续殴打郑,打得郑头、面部大量出血。

  赵×香告诉记者:“当时,他叫我阿香,要我放了他。我说,如果放了你,我们就没命了。然后,我男朋友(钱×华)就叫我先走。”随后,赵×香先逃离了房间。怕郑呼救,钱将双人沙发反转覆盖在郑×太身上,并用酒店的信封盖住房门“猫眼”后匆匆逃离现场。

  当晚,受害人郑×太死于机械性损伤致硬膜下及蛛网膜下出血。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