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尔滨6名民警参与围殴致1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0:20  东北网

哈尔滨6名民警参与围殴致1人死亡
发生斗殴事件的酒吧

  11日晚,哈尔滨市铁路文化宫附近的糖果酒吧门前发生一起恶性殴斗案件,一名男子在殴斗过程中当场死亡。

  据介绍,当日22时05分许,哈尔滨市公安局南岗分局花园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指令,在西大直街84号糖果酒吧门前有人打仗。花园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有两伙年轻人正在撕扯,其中一名男子倒在地上。民警立即将双方当事人控制住,倒地男子经“120”确认死亡。该人名叫林某某,男,22岁,住哈尔滨市道外区太安大街。

  经过进一步调查得知,当晚,一方当事人李峰(男,28岁,肇东市公安局民警)、李鑫宇(男,30岁,哈市公安局民警)、齐新(男,30岁,哈铁公安局民警)等六名民警乘车前往南岗区铁路文化宫旁的糖果酒吧。在下楼梯拐弯处与另一方当事人林某某和车某等人发生争执,双方进而发生殴斗,致林某某当场死亡。

  目前,涉案双方当事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阅读湖北洪湖公安民警鸣枪示警却打死市民

              太原民警打死北京民警案庭审中曝黑幕(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民警 打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