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5年12月21日05:22 中国网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内蒙古晨报全媒体平台消息(首席记者 邢占国) 12月13日,额济纳旗官方网站“中国额济纳”继续发布马莲井综合执法检查站遭暴袭案件最新进展,通报称,12月13日,有甘肃方面8辆车辆准备进入案发现场。

  “中国额济纳”发布消息称,12月13日下午3点12分,来自甘肃金塔县方面8辆身份不明车辆试图强行闯入马莲井综合执法站案发现场。其中挂有警方牌照的车辆3辆,其余大部分车辆没有车牌号。试图强行闯入人员共有37人,有身着警服的公安人员,还有自称是金塔县国土资源局的工作人员。这些人试图强行进入案发现场,在额济纳旗保护现场警务人员的制止下没有实现,暂时离去。此次试图强行进入案发现场行为,共持续了22分钟。

  金塔县广播电视台报道称,金塔县组织国土、林业、草原监理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组在公安部门配合下,在航天镇双湾村开展综合执法检查。(来源:内蒙古晨报)

相关阅读

现代城市为何有匪夷所思人祸

每一次惨剧发生后,我们都要痛定思痛,都会举一反三,都必然展开各种彻查。相信深圳应该以后不大可能有这种山体滑坡了,但其他人祸,会不会就主动消失了呢?

万科被抢,看经济与金融变化

在这场大戏中,最可怕的风险企业品牌与豪赌中可能发生的金融风险。无论保监、证监声音都不响亮,没有底线思维,万一发生巨大风险,谁来收拾?谁来担责?

鲁迅退出学生课本了么?

改革开放后,我们汲取世界先进的文化养分,包括让西方世界的优秀文学作品进入教科书,但这并不意味着放弃了鲁迅等中国经典作家作品,更不意味着放弃了革命传统教育。

为什么皇帝不急太监急?

如果把皇帝与太监视作一对政治隐喻,那么我们将会发现,“皇帝不急太监急”这一规律,几乎适用于所有专制权力体系。在此体系之中,最善于作恶的那些人,做起恶来穷形尽相、肆无忌惮、丧心病狂的那些人,以及为维护体制而竭尽全力、无所不用其极的那些人,未必是最大的权力者。

  • 马光远:王石出局的概率有多大?
  • 民生周刊:爸爸妈妈到底在网上买什么
  • 袁世凯为什么要给部下送“肉弹”?
  • 《红楼梦》中的宁荣二府因什么而衰败
  • 教父崔健十年新歌成我循环神曲
  • 海菱:美女月入两万为何不用男人买单?
  • 男人一生必须出家一次的国度缅甸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