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10日10:07 央视新闻

分享

  原标题:西藏昌都江达县遭强降雨 大货车被冲走 整栋高楼倒塌江中

  连日来,西藏东部的昌都市境内普降大雨,持续时间较长,部分时段和地区甚至暴雨,导致河水猛涨,其中江达县一栋居民楼垮塌,河边一辆大货车被冲走,多处国道乡道中断。

  在灾情比较严重的江达县,流经县城的字曲河因强降雨上涨迅猛,7月8日,河边的五层楼房,地基被洪水掏空出现垮塌。好在,在出现险情之前,江达县已提前疏散了楼内居民,没有人员伤亡。

  一辆停放在河岸的东风大货车,因河岸被洪水冲垮而掉进洪水里,好在当时车上没有司乘人员。记者今天从江达县了解到,从6月开始持续下雨,这几天更是出现强降雨,今天降雨已停。目前从江达县到昌都市区的国道317已经抢通,但是全县还有67条农村公路57.8公里被冲毁,24座桥梁受损。目前正在抢通中。强降雨还导致部分电线杆损毁,部分乡村停电,现在电力正在抢修中。

  面对灾情,昌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非常关心,要求卡若区、江达、类乌齐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全县干部职工、驻地部队、群众开展抗洪抢险工作,对沿河居住的居民和有地质灾害隐患地带的人员第一时间进行疏散安置,保证群众和住户的人身安全,安排部署各乡(镇)开展好洪水监测和地质灾害排查工作,对出现的灾害第一时间开展自救工作。

江达县地图江达县地图

  昌都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发现灾情比较大,隐患比较严重的我们都派了专人蹲守观察,发现问题及时组织群众安全撤离。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一个河南娃留守生活的真实经历(图)
  • 90后女子为何能诈骗40万人300亿?
  • 陈世美考取状元后为什么不能休妻
  • 巩高峰:我喝鸡汤都是直接从他身上舀
  • 秘果:没人永远17岁,但永远有人17岁
  • 你的人生,还可以再抢救一下?
  • 摩洛哥,让人心醉的蓝色世外桃源(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