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加时耗尽 美国三大航企“还在改”涉台标注

加时耗尽 美国三大航企“还在改”涉台标注
2018年08月10日 07:39 环球网

  原标题:加时耗尽,美国三大航企“还在改”

  达美航空、美国联合航空和美国航空。

  据英国路透社9日报道,达美航空、美国联合航空和美国航空三大美国航空公司当天表示,他们正在修改系统,以满足中国官方关于其变更对台湾、香港和澳门称呼的要求。

  据此前报道,中国民航局原本将要求外籍航空公司更改台湾标注的期限限定在7月25日,但由于4家美国航空公司“整改内容还不完整”,而将期限放宽至“两周后”。

  如今已过8月8日,加时耗尽。

  路透社9日援引美国联合航空发言人的话称,美联航已应中方要求着手更改系统。“在所有运营和开展业务的市场及司法管辖范围,联合航空均遵守及尊重当地法律法规。联合航空往返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的航班将继续正常运作”,该发言人称。

  达美航空表示,与其他航空公司一样,该公司正应中国民航局要求处在“修改网站内容的过程中”。达美航空同时表示,它正继续与美国政府保持密切磋商。与此同时,美国航空发言人也作出类似回应。而夏威夷航空则尚未回应置评请求。

  环环查询看到,截至9日环球时报发稿,在美航、美联航和达美三家航空公司的官网上,台湾仍与中国分列在“国家与地区”列表中。而夏威夷航空的页面上,台湾信息被简单地删除,四家航企页面均与两周前状态一致。目前,中国民航局尚未在其官网上发布相关整改情况通报。

责任编辑:霍宇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