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香港迪斯尼乐园专题 > 正文

色彩缤纷的疯帽子旋转杯转到香港迪士尼乐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4:59 新浪生活
色彩缤纷的疯帽子旋转杯转到香港迪士尼乐园

小飞象旋转世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色彩缤纷的疯帽子旋转杯转到香港迪士尼乐园

疯帽子旋转杯


  疯帽子旋转杯的灵感来自1951年华特‧迪斯尼的动画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里的疯狂茶会,大家可以看到一系列怪诞而色彩缤纷的茶杯和碟子,带领宾客在充满欢乐的仙境里旋转。而宾客可以随着自己的爱好,控制自己的巨大茶杯旋转幅度和速度。

  疯帽子旋转杯包括18个大茶杯,设置在三个会旋转的转盘上。宾客坐在旋转杯里,可以利用茶杯中间的巨大轮盘来控制旋转的效果。

  这个游乐设施有顶篷覆盖,到处都是从《爱丽丝梦游仙境》而取得灵感的疯狂颜色。在旋转杯用了大量的图案和符号,而地板则有螺旋形的图案,以增加旋转杯让宾客晕眩的程度。

  疯帽子旋转杯最吸引的地方就是包含动画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里的角色,这个游乐设施的音乐取自获得金像奖最佳电影配乐的乐曲。一整串的背景歌曲包括“The Caucus Race”、“The Unbirthday Song”,“The March of the Cards” 以及 “AEIOU”。

  这个深受欢迎的游乐设施在世界上所有迪斯尼主题乐园里都可以找到。在美国加州的迪斯尼乐园度假区和佛罗里达州的华特迪斯尼世界度假区把这个游乐设施命名作疯狂茶会 (Mad Tea Party);东京迪斯尼乐园度假区则称之为爱丽丝的茶会(Alice’s Tea Party);而巴黎迪斯尼乐园则称之为疯帽子的茶杯 (Mad Hatter’s Teacups)。

  关于幻想世界

  当华特‧迪斯尼于1955年在加州迪斯尼主题乐园开设幻想世界主题园区时,曾说幻想世界是他最心爱的主题园区。在这里,电影中经典的迪斯尼人物都一一变成现实,带给游客无尽的温暖和欢欣。

  在幻想世界里,不同年龄的宾客犹如置身迪斯尼故事中,找寻最心爱的迪斯尼朋友。走进睡公主城堡宽敞的入口之际,宾客会感受到奇妙梦想与童话故事一一成真的幸福喜悦。在这里,您可以与心爱的迪斯尼朋友在梦想花园内见面,亦可骑上灰姑娘旋转木马,穿过小熊维尼的百亩森林、坐坐疯帽子旋转杯,或在小飞象旋转世界一飞冲天。

  有关香港迪斯尼乐园

  香港迪斯尼乐园位于青葱的大屿山,地处竹篙湾,属世界级家庭娱乐中心,设施包括迪斯尼主题乐园,香港迪斯尼乐园酒店(400间客房)、迪斯尼好莱坞酒店(600间客房),以及迪欣湖(毗邻3.5公顷的植物园,并有小艇出租)。香港迪斯尼乐园是米奇老鼠、

白雪公主、花木兰与众多迪斯尼朋友的家,他们都为世界各地人士所钟爱;不论是大人还是小朋友,只要置身其中,就可分享那种迪斯尼独有的想象力和创意。

  香港迪斯尼乐园由华特‧迪斯尼公司和香港特区政府合作兴建,雇用多达5,000名演艺人员。特区政府预计,首期计划会于40年内为香港带来1,480亿港币(190亿美元)的经济收益(以现时币值计算)。

  兴建计划在1999年正式宣布,2003年动工。

  相关专题:香港迪斯尼乐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