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台州大雨倾盆 风力已达十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4:56 浙江在线
浙江台州大雨倾盆风力已达十级(组图)
浙江台州大雨倾盆

浙江台州大雨倾盆风力已达十级(组图)
浙江台州大雨倾盆 风力已达十级

  浙江在线台州9月18日12点10分讯 (记者 李敏 叶海 文/摄) 今年第13号超强台风“韦帕”最大可能于今天(18日)后半夜到明天(19日)上午在浙江温州的苍南到台州的温岭一带沿海登陆北上,登陆以后自南向北纵穿浙江。

  中午12时,本网记者正在奔赴抗台一线的路上,目前已经进入台州境内。车外阴云密布,大雨倾盆,风力已达十级,高速公路上车辆已不多见。因为台风影响,高速公路上能见度较低,高速两侧已经有路灯亮起来了,大吨位的卡车在缓慢爬行。

  记者看到,

高速公路上一辆警车撞上中央隔离带,车上人员在大雨中等待后方救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