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兵用野战炊事车为滞留旅客做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22:44 人民图片网
士兵用野战炊事车为滞留旅客做饭(组图)
1月29日,驻广东韶关某集团军的士兵正在用野战炊事车为滞留旅客做饭 吕可/PhotoBase

士兵用野战炊事车为滞留旅客做饭(组图)
1月29日,一位滞留多日的小孩吃上了解放军做的热馒头

  1月29日,驻广东韶关某集团军的士兵正在用野战炊事车为滞留旅客做饭。

  据部队介绍,驻广东韶关某集团军已派出9辆炊事车前往京珠北高速,炊事车在1小时内可以蒸煮出3600人的饭食,完全可以满足饥寒交迫被困群众的需要。当日下午16时多,部队的大卡车紧急在韶关面粉厂装运面粉、大米、食油,并随即运往京珠北高速,当晚就蒸煮出第一批饭食送到群众手里。

  吕可/PhotoBas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