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随州杀死8人疑犯在武汉被抓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19:31  中国新闻网

湖北随州杀死8人疑犯在武汉被抓获(组图)
  1月11日,公安部A级通缉令通缉的、在湖北随州杀死8人的犯罪嫌疑人熊振林在武汉被警方抓获。新华社发(李江林摄)

湖北随州杀死8人疑犯在武汉被抓获(组图)
  1月11日,公安部A级通缉令通缉的、在湖北随州杀死8人的犯罪嫌疑人熊振林在武汉被警方抓获。新华社发(李江林摄)

  中新社武汉一月十一日电 (记者 艾启平)经过七天艰苦的侦查,湖北警方于十一日十时许,在武汉市江汉区将中国公安部A级逃犯熊振林一举抓获,成功破获随州市曾都区“一·四”特大凶杀案

  一月四日晚,湖北省随州市曾都区发生一起特大杀人案,致八人死亡。案件发生后,湖北随州警方迅速开展调查走访和缉捕工作,并迅速确定熊振林为此案的犯罪嫌疑人。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孟建柱作出批示,公安部副部长张新枫、中共湖北省委书记罗清泉、湖北省公安厅长吴永文等高度重视,要求迅速抓获犯罪嫌疑人。中国公安部迅速向全国公安机关发出了缉捕熊振林的A级通缉令。

  一月六日,湖北省公安厅副厅长尚武连夜在武汉市东西湖区召开专题会议,迅速部署武汉、孝感、襄樊、随州等地警方开展清查和搜捕:第一,要求各级公安机关参战民警对车站、码头、旅店、废品收购店等熊振林可能藏匿的场所开展清查;第二,制作卡片式悬赏通告下发到每名参战民警手中;第三,通过新闻媒体刊登悬赏通告广泛发动民众,提供线索;第四,向犯罪嫌疑人熊振林可能逃往的海南、广东、四川等省份派出工作组,协调查控工作,通过当地媒体悬赏发动民众。同时,责成湖北省公安厅刑侦总队总队长魏伟组成工作专班分赴各地督导查缉。武汉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胡绪鹍要求武汉警方全力以赴,副局长夏志刚组织警力、安排查控工作。

  湖北省公安厅十一日发布的消息称,一月十一日上午十时许,武汉市江汉公安分局常青派出所接到民众举报,发现一可疑人员在武汉市江汉区一照相馆附近出现,接报民警张勇、唐明胜等人迅速赶往核查,发现可疑人员已逃离;江汉公安分局刑警大队长熊诗清立即组织力量对该区域进行搜索,在一废品收购点将公安部A级通缉逃犯熊振林抓获。(完)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湖北随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