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据称重庆渝中解放碑下一名男子自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2:50   华龙网
据称重庆渝中解放碑下一名男子自焚(图)
事故现场图片 两江论坛网友供图

据称重庆渝中解放碑下一名男子自焚(图)
围观群众 两江论坛网友供图

  华龙网讯(数字记者徐兴渝、实习生谭雪29日12:25分报道) 今日中午12:20分左右,在重庆市渝中区解放碑下一男子突然发生“自燃”。目前,被火烧伤的男子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

  今日12:23分,重庆公安消防总队接到报警,称解放碑下有人自焚。接警后,消防部门火速赶赴现场施救。

  据现场目击者称,自焚男子大约在30至40岁间。今日12:20分左右,站在该解放碑碑脚台阶上的他,突然“自燃”,火势很快在他身上烧了起来,该男子也从台阶上滚了下来。周围群众见状后,迅即报警。警方赶到后,用灭火器将该男子身上的火势扑灭,男子受伤倒地。

  也有现场群众称,该男子是往身上浇洒了可燃液体,然后,引燃自焚。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男子身上有张“公开声明”,但当记者正准备看清是什么内容时,“公开声明”却被警方取走。目前,受伤的男子已经被120急救车拉走。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自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