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团体到民进党部抗议达赖访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13:35  中国新闻网
台湾团体到民进党部抗议达赖访台(图)
民进党邀达赖访台,台湾部分团体踢馆与警方发生冲突

台湾团体到民进党部抗议达赖访台(图)
  8月29日,劳动党等10余个台湾民间团体前往台北的民进党中央党部,抗议该党为政治利益、操弄达赖喇嘛来台一事。

台湾团体到民进党部抗议达赖访台(图)
  劳动党、中国统一联盟等各团体近百位人士在北平西路民进党中央党部所在大楼前举起“救灾重建优先、政治操弄可耻”、“台独加藏独,破坏两岸和平”等标语牌,进行抗议活动。

  中新网8月29日电 绿营南部执政县市长邀请达赖赴台的消息传出后,台湾部分团体表达不满,痛批“台独加藏独”破坏两岸和平,上百民众今天(29日)上午到民进党中央“踢馆”,现场则与警方爆发推挤冲突。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在“停止消费灾民,优先救灾重建!”声音下,上百民众一边喊口号,一边往民进党中央党部冲。警方则排成两排,手勾手筑成人墙阻挡。

  抗议的民众使尽全力,要冲进民进党中央,不过警方却是举牌警告。

  据报道,这些民众一大早就来到民进党部,他们是因不满绿营执政县市首长邀请达赖喇嘛访台,抗议其政治操弄,并反对达赖来台“台独加藏独”,以破坏两岸和平。

  抗议民众在现场把口号喊得慷慨激昂,不过民进党部却没听见,因为今天是周末假日,民进党没有人“在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台风莫拉克 > 专题图集

更多关于 达赖 台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