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集中销毁3378支非法枪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4:52   华龙网
重庆集中销毁3378支非法枪支(组图)
销毁非法枪支现场 何青枚 摄 华龙网发

重庆集中销毁3378支非法枪支(组图)
非法枪支被付之一炬 何青枚 摄 华龙网发

  华龙网9月16日13:35分讯 (数字记者何青枚) 重庆市公安局今日集中销毁了3378支各类非法枪支。这批非法枪支是在今年3月21日启动的枪支爆炸物品专项清理整治行动中缴获的。 

  据介绍,今年我市公安机关将枪支爆炸物品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列为“三项主导业务”之一。3月以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周密部署,深挖细查,已调查人口2840.6万人,排查涉爆单位3529个,督促整改安全隐患单位1369个,排查非法矿点和已关闭矿点1910个,排查涉枪涉爆重点人员9717人。依法惩办了一批违法犯罪人员,其中逮捕172人,直诉1675人。同时,公安机关在行动中共收缴3378支各类非法枪支。 

  今日,市公安局除对缴获的3378支非法枪支进行统一销毁外,各地公安机关还对收缴的42吨非法爆炸物品、1万多枚雷管进行安全销毁。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重庆 打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