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卖花姑娘女主角为温家宝献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4日13:47  环球时报
电影卖花姑娘女主角为温家宝献花(组图)
洪英姬献花。

电影卖花姑娘女主角为温家宝献花(组图)
成千上万的朝鲜民众在机场迎接

  环球网记者李洁思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4日上午乘专机抵达平壤,开始对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进行为期3天的正式友好访问。朝鲜劳动党总书记、国防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日到机场迎接。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由机场到平壤市区的街道上,聚集了数以十万的朝鲜民众,欢迎温家宝的到访。

  4日上午,成千上万的朝鲜民众在机场迎接,他们穿着花花绿绿的传统服饰。

  朝方欢迎人群高呼:“欢迎温家宝!”“中朝友谊万岁!” 金正日来到悬梯下面等待温家宝总理,两人拥抱。机场响起礼炮。

  朝鲜总理金英日陪同温家宝总理检阅仪仗队。影片“卖花姑娘”女主角洪英姬穿着绿色的传统服装,献花给温家宝。

  朝鲜记者表示,这次温家宝总理来访,朝方特意请洪英姬来献花,因为她在中国和朝鲜都是家喻户晓,代表了中朝友谊。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温家宝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