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天上人间等4家夜总会被停业整顿半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3:37  京华时报
北京天上人间等4家夜总会被停业整顿半年(组图)
民警检查夜总会陪侍女在夜总会的工牌。 本版图片均由朝阳警方提供(除署名外)

北京天上人间等4家夜总会被停业整顿半年(组图)
陪侍女表情轻松地集中在大堂等待接受调查。

北京天上人间等4家夜总会被停业整顿半年(组图)
昨晚,天上人间已停止营业。本报记者 张沫 摄

北京天上人间等4家夜总会被停业整顿半年(组图)
陪侍小姐和顾客接受民警调查。

  本报讯 (记者于杰)前晚,朝阳警方兵分四路突查天上人间、名门夜宴、花都、凯富国际等4家豪华夜总会,当场查获有偿陪侍小姐557人。4家夜总会被勒令停业整顿6个月。

视频:北京警方对天上人间等夜总会突击检查 来源:北京电视台《特别关注》

  四路民警夜晚同时出击

  11日晚10点多,多辆警车疾驰至三里屯附近的名门夜宴夜总会门前。数十名民警下车后冲进名门夜宴俱乐部,出示证件后对各包房逐一检查。正在包房内陪唱、陪酒的小姐均被民警带到夜总会大堂集中接受调查,一时间大堂内挤满了穿着暴露的年轻女子。

  同一时间,另外三路民警会同工商、消防等部门进入东三环附近的天上人间、花都、凯富国际等3家豪华夜总会,突查有偿陪侍等违法活动。当天警方在4家夜总会查获有偿陪侍小姐557人,其中仅名门夜宴俱乐部就查获有偿陪侍小姐199人。

  因有偿陪侍被停业半年

  朝阳警方透露,天上人间等4家夜总会因存在有偿陪侍,在消防安全上也存在隐患,按照相关处罚规定均被勒令停业整顿6个月。朝阳公安分局一位警官介绍说:“这是有偿陪侍处罚的最高限。”当晚,有偿陪侍小姐被警方遣散,在这4家场所消费的客人也被要求离开。

  打击涉黄保持凌厉攻势

  自4月11日市公安局开展打击卖淫嫖娼专项行动以来,朝阳警方先后对辖区400余家歌厅、洗浴和无照发廊、足疗按摩场所开展大规模清理整治,集中打掉一批卖淫嫖娼团伙,全区接报卖淫嫖娼警情同比下降三成。朝阳警方称将始终保持凌厉打击攻势,坚决遏制社会丑陋现象。

  警方表示,将对存在涉黄问题场所有一家整顿一家,对涉及卖淫嫖娼行为有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现场

  警察到场,小姐很平静

  前晚在花都夜总会,民警冲进一间包房时,几名年轻女子正在陪侍几名男子饮酒、唱歌。对于民警的到来,她们神色平静,在面对警察的询问时,并不隐瞒自己的陪侍身份。但是当民警用相机拍照取证时,几名陪侍女子突然不约而同地扭头、捂脸,男顾客们也举手遮挡脸部。

  民警将陪侍女子带到大堂,数十名陪侍女子坐下后纷纷窃窃私语,有陪侍女子不时抬头看一眼现场民警。民警调查取证后,将所有陪侍女子遣散。


北京警方对天上人间等夜总会突击检查
来源:北京电视台《特别关注》
播放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夜总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