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米脂古街角逐10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01:53  华商网-华商报

  

米脂古街角逐10强(图)

  ◆米脂古城一条街 姬铖摄本报讯(记者 周艳涛)近日,第三届“中国历史文化名街”评选推介活动在京揭晓,包括米脂县古城一条街在内的共15条入围街道,随后将参与本届“10条中国历史文化名街”角逐,大家可以登录中国文物信息网投票。

  米脂古城一条街始建于明嘉靖二十五年(1546年),自嘉靖、万历以来,古城街道主要以东大街、北大街为主的古城一条街为骨架,街道古朴雄浑,两侧以“明五、暗四、六厢窑”式窑洞四合院为主格局,古色古香。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