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将军澳山火焚烧近9小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11:29  中国新闻网
火灾现场 火灾现场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香港电台消息,香港将军澳健明邨对开山坡的山火,焚烧近9小时后,在早上9时许救熄。

  山火在凌晨12时许发生,初时火线只有200米,其后迅速向山上蔓延,火场面积扩大至600米乘200米,但并无逼近民居。

  香港明报消息称凌晨约12时,将军澳健明邨对开山坡发生火警,初时火线只有200米,其后迅速向山上蔓延,面积达600乘200米,火势沿调景岭烧向卫奕信径,火龙伸延至逾百米外。消防仍在现场扑救火警,飞行服务队直升机也到场掷水弹协助救火。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香港 山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