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副局长涉嫌强奸女大学生写悔过书(组图)

2013年03月25日17:31  中国网
悔过书 悔过书
悔过书 悔过书
郑州市畜牧局党务政务公开栏 郑州市畜牧局党务政务公开栏

  据受害者小雪(化名)讲述:2012年8月,经人介绍,她结识郑州市畜牧局朱副局长,朱副局长把小雪安排在该局主管的一家公司上班。2012年9月6日,刚刚上班一个多月的小雪,被朱副局长要求陪同去西安出差,住宿期间,朱副局长以在小雪的房间里上网做公务员试题为借口,留在小雪房间至深夜,此时,小雪迷迷糊糊(喝水后感觉头脑发昏,疑似被朱副局长动手脚下药),朱副局长兽性大发,在小雪反抗无力的情况下,强行与其发生了性关系。

  在此事件发生后,朱副局长曾威胁、恐吓小雪不准报案,小雪精神受到严重刺激,但她还是把事情告诉了给家人,其亲人找到朱副局长办公室说理,朱见事情败露,又怕被举报追究其法律责任,影响其仕途升迁,便把小雪家人领到一附近咖啡厅,要求私下解决,并当场书写“悔过书”请求给其改过的机会。

  3月25日,中国网河南频道记者向郑州市畜牧局采访了解此事,据该局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证实,网传的强奸女大学生当事人确为该局副局长,主要负责畜牧业生产工作。畜牧局得知此事后,局党委会已经召开会议,研究此事的处理,目前已经对当事人进行了停职检查处分,同时,郑州市纪检委也于近日对当事人朱副局长进行违纪调查,相关结果将很快向社会公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专家称近年政府造城卖地拿走农民30万亿
  • 体育哈登4.5秒绝杀火箭胜马刺 热火26连胜
  • 娱乐韩国立法禁衣着暴露 李孝利:我死定了
  • 财经消息称下月起天然气价格将大幅上涨
  • 科技微软下一代Windows截图曝光:集成IE11
  • 博客胡紫微:女人罩杯越大离性感越远(图)
  • 读书解密:邓小平为何唯独不与林彪来往
  • 教育美国家长望子成龙 也为孩子上辅导班焦虑
  • 育儿幼儿称被幼儿园老师逼喝尿吃鼻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