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中共告诫党员坚持马列主义 不要信“鬼神”

英媒:中共告诫党员坚持马列主义 不要信“鬼神”
2019年03月01日 08:59 参考消息

  原标题:英媒:中共告诫党员根除迷信思想 谨防“不信马列信鬼神”

  参考消息网3月1日报道 英媒称,中国共产党告诫党员要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不要相信“鬼神”。这是它根除迷信行为的最新努力。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2月27日报道,按照官方说法,中国保障信奉基督教、佛教和伊斯兰教等主要宗教的信仰自由,但党员被认为应该是无神论者,尤其被禁止参加所谓的“迷信”活动,比如算命。

  中国官方通讯社新华社2月27日发表了一篇关于如何切实加强党的作用和领导的长文,指出马克思主义是立党立国的根本指导思想。

  文章说:“坚决防止不信马列信鬼神、不信真理信金钱。”

  文章还说:“坚决反对各种歪曲、篡改、否定马克思主义的错误思想。”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2018年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时说,中国共产党把马克思主义写在自己的旗帜上是“完全正确的”。

责任编辑:张玉

马克思马列鬼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