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爷大战王思聪 你爸刚说让你稳重点

0

范爷大战王思聪 你爸刚说让你稳重点

第240期

2015年05月21日18:51我有话说(0人参与)

小王范爷大战六回合

全民老公总能引发舆论话题,这回对手是范爷全民老公总能引发舆论话题,这回对手是范爷

  公元2015年5月18日,“网红小王”王思聪转发了一条微博,撕X之路上又一场大战即将来临。

  回合一,王思聪首攻,于微博阵上喊出战前宣言,“如毯星某冰某予,除了根本无作品和不会演戏的硬伤,火起来主要靠绯闻水军话题和炒作。”此言一出,伤敌无数,惹得网络之地方圆数里众多冰粉奋起,冲至王思聪帐下反击。

  回合二,王思聪虽大呼“冰冰水军太可怕”,仍策马驱前,称“打算拿点零花钱稍微反击下”。沿途顺手又黑了一下汪小菲大S,张雨绮无辜躺枪,伤势未知。

  回合三,5月20日凌晨,范冰冰亲自上阵迎敌,扬戈高呼:“你找你的爸,我干我的活,我们都算自强不息。”

  回合四,只见王公子挡下范冰冰这一记回击,未被砍于马下,便重振军风,再度使出杀招“你干你的金宝学圻家印……”,直讽范冰冰与洪金宝、王学圻、许家印都有过绯闻。

王思聪又抢了段子手的风头王思聪又抢了段子手的风头

  回合五,战火纷飞之际,潜伏已久的张馨予趁乱杀入,剑指王思聪“管得真宽”,奈何因实力不足,伏击不成,反被王思聪以黄腔调戏,败下阵来。

  回合六,“520”日上三竿之时,范冰冰援军赶至,其绯闻男友大黑牛将军李晨百步穿杨,于远处提供火力,“一起来,给女神点赞!”,为范冰冰方引入新一股生力军。

  至此,战况激烈,双方势均力敌,战果难料。

《撕X修炼手册》重出江湖

  在这场大战中,王思聪展示出惊人的“撕X”实力,即便面对气场强大的范爷,也不见怯态与疲态,吸睛无数。

  众人皆疑,“为人低调的网红小王”是如何在“撕X”路上越走越远,他是如何修炼而成?

  难道,王思聪竟获得了娱乐武林中失传已久的《撕X修炼手册》?

  从前,武林上有这样一个说法。

  撕X大法,称霸武林,手册一出,谁与争锋。

  从王思聪此前种种行为来看,一定是威力巨大的手册重出江湖了。

“欲练此功,男女双修”

  《撕X修炼手册》第一条:欲练此功,必先双修。

  此处的双修指,如能提升功力,不论男女,都要开战,不要顾及女性而留情面。

  王思聪符合这一条。

  他“撕X”过谁?

  据99%的武林中人回忆,王思聪“撕X”路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战,是与大S的婆婆张兰展开的。

王思聪与大S婆婆张兰,一战成名王思聪与大S婆婆张兰,一战成名

  当时,张兰对外说“大S婚礼饭店是王健林免费赞助的”,王健林儿子王思聪直接回应,指张兰造谣,说王健林从来没见过她,更不用说“关系好”,并称张兰办高调婚礼没有错,但“犯不着借别人的名声造势”,直指张兰及汪小菲都是“装逼”之人。

  一战成名。

  此后,王思聪日益操劳,吐槽张翰渣男,吐槽汪小菲智商捉急,吐槽英文太差,吐槽莹煞笔,吐槽葛天整容改变命运,吐槽吴佩慈单亲妈妈,吐槽张子萱Bonobo,吐槽瞿颖春晚小品抄袭,吐槽朱圣祎为入上戏出卖闺蜜,被老男人包养……

  没有王思聪的娱乐圈,就像“没有物质的爱情”,“只是一盘散沙,风一吹就散了”。

  爱说敢说,男女平等,成为了王思聪的一大特色。

“放眼江湖,不偏不倚”

  《撕X修炼手册》第二条:放眼江湖,不偏不倚。

  众人心痛王思聪“为娱乐圈操碎了心”,其实,王思聪不仅仅只是着眼于娱乐圈这片净土,他还放眼商界,涉猎甚广。

  他在微博上表示,“那些很善于包装自己成人生导师商业教父的人(例如my、lkf)也最多能忽悠忽悠智商略低的人和无知大学生。当你扒开他们那副面具,当你慢慢了解他们做过的事情后,你会发现背后是个多么龌龊的人。”

  众人猜测,my就是马云,lkf就是李开复,若真如此,王思聪操的心早就飞出了娱乐圈了。

  王思聪对热点事件有敏锐的触觉,是“明明可以靠钱吃饭却偏要拼实力”的典型代表。

  并且,他秉承了摩羯男讲道理做实事的优良传统,对万达和别家投资的电影,始终一碗水端平,符合了手册里“不偏不倚”这一原则。

王思聪给自家投资的电影一个差评王思聪给自家投资的电影一个差评

  去年,万达投资的电影《一步之遥》上映时,王思聪给了差评,片方回击,讽刺王思聪是暴发户,王思聪随后说,片方在上映之前该加一行“本电影不接受任何差评”的字样,并曝粗口要求电影赶紧下映别侮辱观众。

  被称为“没事要惹事,事来了不怕事”的王思聪,始终坚守在 “开炮”的第一线,丰富了大众单调的生活,燃烧了看客的八卦之魂,利用秘籍《撕X修炼手册》造福江湖,实乃幸事。

  你们也想成为他?

  欲练《撕X修炼手册》,要持之以恒,每天需挥动自身左手与右手三百次,如此,练成神功,指日可待。

  来,跟着我。

  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

  右手,左手,慢动作重播。

(实习生 邓宇澄)

 

文章关键词:王思聪范冰冰撕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