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方是否计划有代表团到美谈贸易问题?商务部回应

中方是否计划有代表团到美谈贸易问题?商务部回应
2018年12月13日 17:21 海外网

  原标题:中方是否计划有代表团到美国讨论贸易问题?谁去?商务部回应

  彭博新闻社记者:

  这周早些时候商务部网站上说刘鹤副总理和美国的相关官员就贸易进行了电话沟通,请问具体在电话上进行了哪些问题的沟通,有没有一些细节?中方会不会计划有一个代表团到美国去讨论贸易的问题,谁会到美国,什么时间可能出发?

  高峰:

  关于你的第一个问题,12月11日,刘鹤副总理应约与美方通话,双方就下一步经贸磋商工作的时间表和路线图交换了意见。中美双方团队就磋商细节保持着密切的沟通,进展顺利,如果有进一步的细节,我会及时通报。关于第二个问题,目前双方正在保持密切联系。中方欢迎美方来华开展磋商,也对赴美沟通持开放态度。谢谢。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张玉

中方代表团贸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