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警告外企不要配合美方对中企禁售令?中方回应

中国警告外企不要配合美方对中企禁售令?中方回应
2019年06月10日 16:20 环球网

  原标题:中国向英美科技公司发警告?外交部:中国主管部门和在华外企见面很正常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卉]据外媒报道,中国政府上周召集美国、英国和韩国的科技公司代表在北京开会,警告他们不要配合美国政府对中国企业的禁售令,否则将面临严重的后果。

  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10日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并不掌握具体情况。但耿爽称,中国的主管部门同在华投资运营的外国企业见面、交换意见很正常。

  “中国对外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我们致力于不断优化和改善投资营商环境,为外商营造一个更加有利友善的投资运营环境。欢迎外国企业一如既往的到中国来投资兴业,分享中国发展的机遇和红利。”耿爽说。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