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半岛晨报> 新闻报道
 


大连水运交通客流急升 安全工作刻不容缓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01日01:52 半岛晨报

  本报讯(记者潘述一报道)记者昨日在大连香炉礁码头上了解到,“五一”临近,水运客流量已全面急升,安全工作刻不容缓。

  据大连航运集团负责人介绍,到昨晚为止,其所属轮船的预订票已全部售罄,而5月6日之前,大连至烟台的轮船等级舱位也被旅行团订满。

  “11-24”海难前车之鉴不远,该负责人称“对安全工作的认识的确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们此次已投资800万元用于改造船舶的安全设施,每艘船上的乘警分别增加一至两名,而且都经过强化训练。


(本文由《半岛晨报》独家提供,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报道:大连历年来规模最大的旅游专列昨启程
          图文:五一到了,旅游去!
          云南腾冲火山热海旅游节开幕
          五一期间出境游增多 银行忙着换外汇

相关专题:假日旅游专题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半岛晨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