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江淮晨报> 新闻报道
 


“五一”期间黄山游客将突破2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01日03:53 江淮晨报

  晨报讯:“五一”来临,黄山迎来了旅游黄金时节,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副主任胡学凡告诉记者,风景区在安全、接待方面已做好了充分准备。

  根据媒体的预报,黄山风景区已与北京、上海、西安、桂林等地一起成为游客“五一”

  出游的首选目的地。今年“五一”黄山客流量较往年有较大幅度增加,预计日均游客达3万人,节日期间来黄山的游客将超过20万人。

  保证游客人身安全,让游客玩得放心,成为当前黄山风景区重中之重的工作。黄山市政府组织了旅游、公安、消防、交通、防疫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公共娱乐场所、重点行业、旅馆进行了一个星期的防火、防盗、防毒等专项检查,及时消除隐患。风景区管委会还制定了周密的预案,并要求所有处室和经营单位“五一”期间不发生重大投诉,不发生重大责任事故,不发生服务质量和管理工作的重大失误,不发生刑事案件和重大治安案件,不让游客露宿。

  黄山市旅游局副局长方玉山提醒游客,在游玩时:走路不观景,观景不走路;拍照时不要后退,遵照警示牌提示;吸烟要到指定地点;不要强求自己攀登危险景点。(欣华)





相关报道:沈阳市民“五一”旅游车票难求
          大连水运交通客流急升 安全工作刻不容缓
          大连历年来规模最大的旅游专列昨启程
          图文:五一到了,旅游去!

相关专题:假日旅游专题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淮晨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