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法制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大连游戏厅有赌博拿警察是问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4日10:11 法制日报

  本报讯(记者阎永纬通讯员杜锡明)辽宁省大连市公安局日前制定的电子游艺场所治安管理责任追究办法规定,只要游戏厅赌博活动被查处,失职或负有失察责任的公安民警就要受到查处,直至丢掉饭碗。

  这项旨在有效控制和最终查禁游戏厅赌博活动的责任查究办法,将责任区民警、派出所所长、上级公安机关的科长、处长直至局长都作为查究对象。该办法规定,凡责任区内游戏厅出现赌博活动被上级机关查处的,一次,扣发责任区民警三个月岗位津贴和奖金;两次给予行政警告处分,调离原岗位;三次予以辞退。该办法分别以派出所治安责任区、县(市)区和全市为单位,按照出现问题的多少设定罚则,对公安机关领导干部追究责任,并实行上下级连带责任,即派出所治安责任区内游戏厅一年累计发生赌博活动达到5次,派出所分管所长就要被解聘;一年内,县(市)区以及大连市累计出现问题达到一定数量,公安机关分管领导就要引咎辞职或被行政处分。

发表评论】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上海砍掉一批游戏娱乐场所(2000/07/14/ 09:42)
图文:平顶山销毁16台电子游戏机(2000/07/13/ 14:31)
管理存在漏洞 电子游戏室管理有难题(2000/07/12/ 16:10)
游戏室里目击“电子海洛因”(2000/07/12/ 13:32)
儿童与电子游戏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