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现场特写:普京走上北京红地毯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8日11:5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北京七月十八日电(中新社记者谭宏伟)今天上午,在铺着红地毯的人民大会堂东门外广场,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举行仪式欢迎俄罗斯总统普京访华。

  广场上空,五星红旗和三色旗迎风飘扬。江泽民与普京一边交谈着一边走上检阅台,此刻,国歌奏响,礼炮鸣放。随后,江泽民陪同普京检阅了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

  普京是昨天晚些时候乘专机抵达北京,开始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的。这是普京就任总统两个多月后对中国的首次访问,此前他曾于一九九四年作为圣彼得堡市第一副市长率团访问过中国。

  两国元首今次北京握手引起媒体的极大关注,百余名中外记者早早赶到广场就为拍下这重要的一刻。

  大约一刻钟的欢迎仪式结束后,江泽民与普京拾阶而上,进入人民大会堂举行会谈。这是中俄两国元首本月内的第二次会面,此前双方在杜尚别举行了会晤,“讨论了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两国政治关系、经贸关系及共同关心的重大国际问题将是本次会谈讨论的重要内容。

  在今、明两天中,普京将与中国其他领导人举行会谈会见,就共同关心的问题广泛深入地交换意见。(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江泽民主席举行仪式欢迎俄罗斯总统普京(附图)(2000/07/18/ 11:17)
普京访华36小时日程排定(2000/07/18/ 08:56)
新闻分析:普京首次访华将谈什么问题?(2000/07/18/ 08:25)
俄罗斯主张同朝鲜北南方保持均衡关系(2000/07/18/ 06:57)
俄罗斯总统普京首次访华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