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渤海湾海蛰大面积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22:19 中新社

  中新社北京八月四日来自国家海洋局的消息称,中国海监人员近日在渤海湾巡视时发现大片海蛰死亡,死亡密集区总面积达二百五十平方公里。

  经现场观测,位于渤海湾南部埕岛油田西北部的海蛰死亡区,东西约长二十五公里,南北约宽十公里,海监人员在现场取样时发现死亡海蛰已经开始腐烂,死亡海蛰密度为每平方米零点五个,局部海域海面有黄褐色泡沫,与去年辽东湾赤潮过后海蛰死亡区的现象类似。

  据了解,七月二十日,中国海监飞机曾在黄骅市歧口东南十八海里处发现赤潮,赤潮面积达一百八十平方公里。

  另外,现场观测结果表明,海蛰死亡区海水温度高达二十八点九八摄氏度,监测人员分析认为,此现象为赤潮引起或与歧口赤潮有关。(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禁捕期间渔船冒险下海 渤海湾上演深夜大营救 (2000/08/01 03:06)
渤海湾14艘受检客船全有毛病 (2000/07/26 07:51)
“三无”渔船云集 渤海湾鱼苗遭“掠” (2000/06/13 16:55)
渤海湾水运安全有“暗礁” (2000/06/01 12:03)
污染加上过度捕捞 渤海湾里海货没了 (2000/05/29 17:17)
我国对渤海湾客货滚装船运输提出新管理措施 (1999/12/01 10:45)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