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每日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天津市文化部门为电子游戏机颁发“身份证”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9日14:16 每日新报

  新报讯 目前本市通过文化部门审核的电子游戏厅只有21家,这21家的每台电子游戏机日前被贴了一张“身份证”,有证的机器将被文化部门登记在册。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电子游戏机的“身份证”,即“天津市2000年电子游戏机审核合格证”,主要内容有游戏机所在区(县)、场所名称、编号、机器画面内容或名称、发证机关等。游戏机一经贴证,即被文化部门登记在册,机体、机型、电路板等均不得变更。文化部门抽查时,一经发现机器情况与登记不符,立即责令其停业。通过一机一证、一机一号,使游戏机自然淘汰,达到逐步取消电子游戏机的最终目的。

  据了解,本市原有游艺娱乐场所420余家。截至昨天统计,本市经文化部门审核合格的游戏厅只有21家,而这21家游戏厅还有待于公安和工商部门的审核。


发表评论】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电子游戏厅将从高征税(2000/09/08/ 06:52)
辽宁削砍电子游戏场所25%以上(2000/09/08/ 02:44)
电子游戏经营场所将取消 成都游戏厅前途不妙(2000/08/30/ 03:01)
有关人士表示电子游戏经营场所最终将被取消(2000/08/26/ 19:00)
儿童与电子游戏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